Sunday, November 15, 2009

好开心?哈哈。。

今天本来打算去看戏的。。
结果空欢喜一场咯。。
最后我们就打算去打snooker咯。。
哈哈。。
很久没有玩了。。
我记得上次也是我的第一次是13岁哦。。
现在。。。。已经5年了。。
因为我是乖女孩。。所以没有去咯。。
哈哈^^


我和我的爱人,我姐和姐夫,四人一起去玩咯。。
一开始真的是笑死人。。
因为我很差水哦!!!
我只是动到球而已。。。
是白色的球。。
都没有打到。。
唉。。
可是到最后开始进步了。。
可是还是很差哦。。
真的下水。。。


我的爱人就不一样咯。。
他很厉害哦。。
可是我和他打赌。。
他只好让让我咯。。
可是。。。
到最后,我还是输了。。
不过还是输得开心。。
因为是输给我的爱人哦。。。
哈哈…………


我们打到2点多哦。。
真的好累。。
喉咙又痛。。
结果整个晚上都没有睡哦。。
好累啊。。。
救命!!!

1 comment: